Fermate延音

美人、美景、美图、美食。一群中二青年的中二之旅。今天出发,坐标欧洲。

被98K疼哭,是什么体验?1⃣

国内对枪支的管控非常严格,普通人鲜有机会接触到射击。但是从现在非常火🔥的吃鸡游戏里就能看出,应该有很多人,特别是男生对枪🔫这种东西都是非常感兴趣的。德国虽然不像美国那样枪支泛滥,但是也没有国内那么严格。很多地方都有靶场,如果有兴趣,任何人都可以去射击打靶过下瘾。

这次我们一共体验了四种枪支,三把手枪和一把步枪:分别是德国西格&紹爾1911.22小口径手枪 Sig Sauer 1911 .22,美国史密斯威森.357左轮手枪  Smith & Wesson.357,奥地利格洛克17 手枪Glock 17 ,德国黑克勒&科赫243半自动步枪Heckler Koch HK243

在大家都打靶完开始休息之后,我却作死的主动请缨,想体验一把98K,但是完全没想到……

第一次打枪,居然把我自己疼哭了,这种体验我肯定能记住一辈子。枪支的使用其实非常简单易学,武器的设计原则就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让人掌握方法,然后可以快速的投入使用。而这把后坐力把我疼哭的98k在二战中12/13岁的小孩就能使用。

打完回来了。我更多的感受是,一定要始终记得,枪是武器,它真的非常的危险。我曾经还问过朋友,如果枪里不装子弹,枪口对人也不会危险啊,他当时的回答是,对方没有办法确定枪里是否有子弹,现在想想才真正理解了其中的道理。枪因为它强大的杀伤性、震撼的爆破声,日常生活中,它的存在和出现已经具有了足够的威慑力。今天听了一下午的枪声,如果现在有把枪冲着我,我真的直接就跪了。所以再想想电视剧里那些没事就拿枪指着人的情节,被枪怼着眉毛都不皱一下,真的实在太假了。所以说,中国这么严格的枪支管控其实特别正确。

 

摄影/后期:Fermate延音e延音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