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rmate延音

美人、美景、美图、美食。一群中二青年的中二之旅。今天出发,坐标欧洲。

音乐带来的独特气质

一直特别喜欢、也特别期待拍音乐题材的写真。很多人来拍照,刚开始都很容易紧张。其实这很正常,镜头感也是需要培养的么。突然一直被人盯着,还要蹦蹦跳跳,花样式做表情,是挺尴尬的。但是如果拍带有音乐器材的写真,则非常讨巧,就是在拍照的时候放些轻柔的音乐,或者干脆演奏上一曲。感觉就完全会不一样了。


Tip:拍照容易紧张的人,给他们找点事做,做回平时的自己,会变得更放松、更自信,甚至眼睛都是会放光!


拿着乐器演奏的样子,似乎永远高雅又时尚。以至于很多明星都开始拍演奏乐器的写真。很多小伙伴也紧随流行的步伐,拍摄类似的写真。但是在拍摄的时候还是有一些问题要注意的!


Tip:拍摄这种题材的写真,一定要提前了解下正确的演奏姿势。咱可以不会真的弹,但一眼让别人就看出来是假把式,也很尴尬的。


摄影/后期:Fermate延音

化妆:Fermate延音

评论

热度(3)